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广州市民族宗教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表时间:2019-06-21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6月21日,广州市民族宗教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铸以“不忘初心使命,继往开来奋斗”为主题,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新时代为什么要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么样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三个方面上党课。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国跃出席会议。局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共60人参加会议。

  汪茂铸指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回顾党走过的98年光辉历程,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尽管在不同历史时代赋予不同的内涵,但都是一脉相承、一以贯之的,也是承前启后、与时俱进的。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必须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而出发,才能自觉担负起党的历史使命。

  汪茂铸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集体对党在新时代应该 “举什么旗”、“走什么路”、“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承担什么样的历史重任、如何肩负起这一重任作出全面部署。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要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更要始终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要坚守住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汪茂铸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是一句空洞的口号,而是要落到行动上来。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标国家中心城市定位,对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对民族宗教工作的指示要求,以及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找准短板和不足,提出对策建议,敢于担当,狠抓落实,不断推动我市民族宗教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保持为民务实的清廉本色,始终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

  (供稿:局机关党委 李舜夏)

1

 

2

2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