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委第七巡察组向市民宗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发表时间:2019-01-25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8年12月21日下午,市委第七巡察组在市民宗局召开市委巡察反馈会议,组长李家禄同志代表市委反馈了对市民宗局党组的巡察情况,严肃指出了市民宗局党组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不到位,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加强民族宗教工作指导检查、协调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不够有力;党建主业意识不够强,“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不够好;“两个责任”落实不力,践行“四种形态”不严不实,财务管理不严,“四风”问题仍有发生;对宗教团体资产监管不力,房产底数不清,租赁不规范等问题。并提出了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进一步强化“两个责任”、进一步强化党组管党治党政治担当以及进一步加强对宗教团体的监管等整改工作建议。市委巡察办副主任腾德新同志传达了市委书记张硕辅同志关于市委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对市民宗局党组如何抓好整改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指导意见,强调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指导推进巡察整改工作,以坚定决心和有力措施确保整改成效,标本兼治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铸同志代表市民宗局党组做了表态发言: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全力以赴抓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三是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委巡察办负责同志、市委第七巡查组负责同志、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市民宗局党组成员、2016年以来退休的局级干部以及全局副处级以上干部、“两委员、一代表”参加了会议。

1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