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迅速组织学习传达贯彻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18-08-24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8月17日下午,市民宗局迅速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这次全会深入总结了今年以来广州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作出了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广州发展的形势和任务,进一步明晰了着力点和突破口,为广州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指出了明确方向。

  会议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这次会议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深入抓好市委全会精神的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组织全市民族宗教工作干部、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进行专题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张硕辅书记在全会上的报告,深入学习两个《实施意见》。三是要扎实推进民族宗教领域的共建共治共享工作。坚持“多元共建,立体共治,成果共享”的思路,认真配合市委统战部,制定民族宗教领域加强共建共治共享的实施措施。四是要加强各级党组织建设,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五是要切实维护民族宗教领域的安全稳定,坚决抵御境外宗教渗透,做好重要时间节点民族宗教领域的安全维稳工作,妥善处置涉及民族宗教的矛盾纠纷。

  (供稿:局办公室)

F08A2869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