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广州市民族宗教局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19-11-07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019年11月6日下午,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铸主持会议,副局长陈丹、钟向阳分别传达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的《决定》,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开展学习宣传,推动各项工作上开创新局面,提升新水平。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全会《决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确保全局每个党员干部、全市每个民族宗教团体、场所学习宣传全覆盖。要围绕重点难点,推进民族宗教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完善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体系,充分发挥民族宗教团体在社会治理中的作用,大力提升民族宗教事务依法治理水平。要狠抓执行落实,着力完成好年底各项工作,推进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抓好今年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谋划,认真做好各项考核迎检工作,切实维护全市民族宗教领域安全稳定。要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努力建设一支作风过硬、本领过硬的民族宗教工作干部队伍。

  (供稿:局办公室)

  1.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