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国家民委赵勇副主任到我市调研民族工作

发表时间:2020-10-21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10月16日上午,国家民委副主任赵勇到我市调研城市民族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硕辅同志会见赵勇副主任,并进行座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族宗教委主任李秀英,广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世彤,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局长汪茂铸等领导,陪同赵勇副主任到广州广播电视台、市公安局民族工作队和越秀区登峰街宝汉社区进行实地调研。

  赵勇副主任在实地走访、座谈交流过程中,对我市民族工作的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赵勇副主任指出,广州市民族工作主要体现在“四个特别好”:一是市委、市政府对民族工作高度重视的做法特别好;二是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社会化的做法特别好;三是少数民族服务管理法治化的做法特别好;四是社区民族工作生活化的做法特别好。

  针对我市民族工作,赵勇副主任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精神;二是要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中起示范作用;三是要进一步总结提升广州的经验做法。

  (供稿:局民族处)

1.jpg

赵勇副主任一行到广州广播电视台调研


2.jpg

赵勇副主任一行到广州市公安局民族工作队调研


3.jpg

赵勇副主任与正在参加社区培训的维吾尔族学员交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