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广州市民族宗教局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表时间:2021-07-06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于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77人在局机关大会议室观看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为及时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市民族宗教局党组以极高的政治站位做好组织宣传工作。会前发通知,广泛发动全局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准时集中收看。

  会后,8个在职党支部通过集中讨论,交流分享开展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不仅回顾了我们党走过的百年历程,总结了党在革命建设事业一路走来的经验,还展望了未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是一次坚定理想信念的党性教育。党员干部纷纷分享自己的观看感受,有的党员表示:从百年厚重的历史中,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是人民的选择,我们要赓续红色血脉,坚持不懈奋斗,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有的党员表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以史为鉴,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与此同时,广州各民族宗教团体也纷纷自行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一致认为,观看了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很受教育,深受鼓舞,深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画出最大同心圆,为实现民族复兴作出积极贡献!

1.jpg

观看直播现场


2.jpg

观看直播现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