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广州市伊斯兰教协会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发表时间:2019-10-10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019年10月1日上午7点,迎着朝霞晨露,广州市伊斯兰教协会全体教职人员、工作人员齐聚清真先贤古墓,举行庄严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宗教三处处长谢安平、广东省伊斯兰教协会在穗领导及阿訇、工作人员等,共约50人参加升旗活动。

  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清真先贤古墓北广场徐徐升起,表达着广州市伊斯兰教界对祖国日益繁荣富强的美好祝愿,同时也表达着对领导全国人民创造伟大奇迹,取得重大胜利的中国共产党的无限感激。

  广州市伊斯兰教协会将继续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伊斯兰教中国化道路,引导伊斯兰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供稿:市伊协 傅书明)

升国旗仪式活动全体参加人员合影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