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广州市佛教协会顺利举办“广州市佛教僧伽律仪行持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9-10-14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019年9月23日至28日,由广州市佛教协会主办,广州市大佛寺承办,福鼎市太姥山平兴寺支持的“广州市佛教僧伽律仪行持培训班”顺利举行,广州市各寺庵160多名僧尼参加培训。培训班邀请福鼎市平兴寺明宇法师、道印法师为授课老师,围绕“说戒仪轨实操培训”“聚落比丘安居和平日如何学戒”“僧伽常用作持培训”“僧团如何指导居士学戒”四大课题开展教学,是我市佛教界落实全市宗教界“教风年”创建活动和中国佛教协会《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五年工作规划纲要》有关倡议的具体体现。

  广州市佛教协会会长、大佛寺方丈耀智法师在开班仪式上致辞表示,本次律仪行持培训班旨在为我市佛教界接触学习戒学提供环境,为日后长期开展广州佛教戒学营迈出关键第一步,希望各寺庵僧尼认真学习、以戒为师,共同维护好我市佛教界良好社会形象。

  (供稿:广州市佛教协会 刘子乐;编辑:局宗教一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