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广州市道教三元宫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21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发扬道教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9年10月1日上午,三元宫隆重举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6点30分,广州市道教协会领导、工作人员及三元宫全体教职员工整齐列队,神情肃穆,手挥五星红旗,齐唱国歌,认真注视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冉冉升起,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喜悦之情。

  9点30分,三元宫全体教职员工在抱朴书院整齐站立,手挥五星红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等爱国歌曲,真诚祝愿祖国繁荣富强、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幸福安康!观看完大阅兵后,三元宫全体教职员工激情澎湃,纷纷表示,要自觉担当起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神圣职责,坚定不移地拥护党的领导,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做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刻起作用的好公民和优秀宗教人士,积极投身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去。

  (供稿:广州市道教协会 江姗;编辑:局宗教一处)

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

 

齐唱爱国歌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