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广州市佛教协会在海幢寺召开现场安全消防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17-01-22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017年1月16日上午,市佛协在海幢寺召开现场安全消防专题会议,同时举行消防演练。市民宗局宗教一处李文亮处长,市佛教协会分管安全的有海副会长,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慈贤,副会长光秀法师、副会长光盛法师等领导,及各寺庵负责人共30多人参加。

  全体人员首先在大雄宝殿前观摩安全消防演练,学习灭火、反恐、救护等方面内容;然后参观属于广州佛教界示范工程的该寺旅游厕所升级改造项目;最后集中到会议室,由张慈贤秘书长部署安全消防整改工作,并对确保春节前后各寺庵的“安全有序”提出具体要求。会上,来自海珠区街道相关职能部门的罗主任对本次消防演练予以点评。李文亮处长作总结讲话,肯定了市佛协的安全消防能够与文明敬香专项创建活动很好地结合,并取得有目共睹的成绩,希望再接再厉,创建佛教平安年、吉祥年。

  (供稿:市佛协刘子乐;编辑:局宗教一处 廖茗苾)

灭火示范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