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广州市道教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17-01-20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017年1月11日下午,广州市道教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广州市道教协会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宗教一处李文亮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道协会长潘崇贤道长对市道协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计划做了详细汇报。与会理事认真听取工作报告后,对2017年市道协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特别是在道教教职人员道风道貌建设、以网络宣传为突破口创新文化宣传方式、擦亮岭南道教文化品牌等议题上建言献策,充分履行了理事议事权利及职责。最后,李文亮处长对本次会议作总结发言。李文亮处长对市道协2016年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理事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市道协明年的工作提了三点希望: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理清道教发展思路;二要从场所规划、文化建设、人才培养、公益慈善、对外交流等各方面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水平;三要依法依规,科学有序管理道教场所,防止商业化趋势发展。

  (供稿:广州市道教协会;编辑:局宗教一处 廖茗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