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卢一先到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视察慰问

发表时间:2017-01-23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017年1月11日上午,广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卢一先率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董延军、市民宗局局长汪茂铸等一行到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进行视察慰问。

  卢一先常委十分关心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的发展,视察了鹤洞会所的整体布局,亲切询问女青年会人员情况和业务开展情况,赞扬了女青年会在社会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充分肯定了女青年会在社会服务品牌化方面的成绩。针对女青会会未来发展中面临的业务方向、策略的调整,卢一先常委鼓励女青年会继续保持服务社会、造福人群的宗旨,总结经验,加强自身建设,发扬优良工作作风,突出爱心和奉献精神,继续做“众人以为美的事”。

  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刘红代总干事表示,在新的一年,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将继续努力,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上级主管部门的重要指示,实现女青年会自身建设、社会服务水平上新台阶。

  (供稿: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 文菊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