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幸福路上 益人相伴——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珠光街家综社区外展宣传活动效果明显

发表时间:2017-01-23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017年1月14日,为了让更多的居民了解更多义工的相关知识,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珠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义工组在越秀南广场开展“‘幸福路上,益人相伴’社区外展宣传活动之与义工同行”宣传活动。活动以摊位的形式开展,设有游戏摊位2个、义卖摊位、兑奖摊位和宣传摊位各1个。社工把知识和游戏相结合,让居民在游戏中更多地了解义工工作服务的相关知识和服务成果。在活动中,不少居民向义工索要中心的联系电话,希望可以报名参与义工服务,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在活动结束时,仍有居民主动询问下次活动的开展时间。本次活动圆满结束,义工宣传活动在新的一年将会在不同的社区陆续开展。

  (供稿: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 文菊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