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广州基督教青年会参与华林街“西关过大年”,与社区居民喜迎新春

发表时间:2017-01-23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在辞旧岁迎新春之际,荔湾区华林街一年一度的“西关过大年”活动于2017年1月14日上午在上下九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华林街道办事处主办,广州基督教青年会华林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华林锦全慈善超市承办。

  为了让更多居民参与盛事、共享喜庆,主办方首次将活动安排在户外广场举办,并设宴32围桌邀请辖内的180户困难家庭出席。多年来,广州基督教青年会积极发挥资源整合的功能,促成广东省金秋慈善基金会、中国大酒店、云浮百川投资有限公司参与共建幸福社区的队伍中,为华林慈善事业贡献力量,此次亦不例外。与此同时,广东三九脑科医院、广州市民族团结进步协会、广州技击协会、广州市明星艺术团等协办单位亦出钱出力,为街坊们奉献了精彩的艺术表演和健康咨询等服务。活动还使用了手机直播的方式,让更多没到现场的居民透过屏幕一起感受节日的气氛,吸引了超过11万人次观看。

  广州基督教青年会华林家综的负责人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会继续从居民的需求出发,专注做好社会服务,例如促成广东三九脑科医院和社区医院建立合作关系,更专业地造福华林最广大的居民。

  (供稿:广州基督教青年会 谢珮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