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卢一先深入小东营清真寺调研

发表时间:2017-01-17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1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卢一先在市民宗局局长汪茂铸、副局长陈丹的陪同下,深入小东营清真寺调研,并对市伊斯兰教协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进行了春节慰问。

  调研中,卢常委仔细了解了市伊协在加强团体自身建设、创建“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宗教场所、服务信教群众等方面的情况,对市伊协班子成员所作努力和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卢常委指出,市伊协一要进一步坚持爱国爱教,拥护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走伊斯兰教中国化发展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二要进一步加强宗教团体、宗教场所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不断提升市伊协精细化管理的水平和能力,确保各项宗教活动平稳安全,更好地为信教群众提供服务;三要充分发挥宗教界正能量,关注民生、热心公益,团结引导广大穆斯林群众投身广州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建设和谐幸福广州。

  市伊协王文杰会长代表市伊协向卢常委的到来和关心指导表达了衷心感谢,他表示,市伊协要认真学习贯彻卢常委的指示精神,将卢常委要求迅速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市伊协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努力维护好广州民族宗教领域的良好局面。

  (供稿:局宗教三处 覃 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