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广州市伊协2017年春节慰问历届协会老领导、老常委

发表时间:2017-01-11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1月11日上午,在2017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广州市伊协在怀圣寺多媒体传媒室举行慰问老领导、老常委座谈会,20名退休老领导、老常委、老乡老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会议由市伊协副会长梁广成阿訇主持。张建君副会长代表市伊协向历届老领导、老常委汇报了协会2016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和未来一年的工作计划和目标,并对市伊协历届老领导、老常委在市伊协各项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说:“市伊协的发展和建设正步入良性轨道,这些成绩的取得与老领导们的心血和汗水是密不可分的,感谢大家对市伊协各项工作的支持,正是有了你们的支持,你们的呵护关心,广州市伊斯兰教各项工作才有了长足进步。”

  市伊协向老领导、老常委们赠送了慰问金。老领导、老常委们对市伊协今年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与赞赏,同时也对市伊协工作提出了建议。

  (供稿:市伊协 摆 林,编辑:局宗教三处 林 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