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市委常委卢一先到黄大仙祠慰问市道协

发表时间:2017-01-19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017年1月11日上午,广州市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卢一先,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蕫延军,市民宗局局长汪茂铸一行莅临广州市道教黄大仙祠,与市道协全体领导班子进行座谈并带来2017年新春慰问。

  座谈会上,卢一先常委认真听取了市道协2016年工作情况汇报,对广州道教界在过去一年取得的发展成果表示赞许,并对广州道教未来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认为宗教教职人员也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指导下,积极团结广大信教群众,共同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贡献。最后,卢一先常委亲切慰问市道协领导班子,并祝愿广州道教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发展!

  (供稿:广州市道教协会;编辑:局宗教一处 廖茗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