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广州市委常委卢一先到广州基督教青年会开展新春慰问

发表时间:2017-01-11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017年1月11日上午,广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卢一先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董延军、市民族宗教局局长汪茂铸等陪同下,莅临广州基督教青年会芳村行政办事处,向全体同工及会员义工致以新春慰问。

  卢一先常委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青年会的办公服务场所,并与同工亲切座谈。座谈会上,郭云总干事汇报了该会近年来在自身建设、社会服务和对外交流工作中的进展情况。卢一先常委充分肯定了广州青年会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寄语该会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围绕广州既定的中心工作和发展目标,发挥团体在义工服务、对外民间交往等方面的优势,为城市发展和社会治理建设发挥更大作用,取得更大成绩。

  (供稿:广州基督教青年会 谢珮丽)

卢一先常委参观广州基督教青年会的历史图片展

 

卢一先常委与座谈会人员合影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