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广州市基督教两会开展2019年圣诞节消防安全巡查

发表时间:2019-12-20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确保圣诞节、元旦、春节等重要时间节点我市基督教界平安有序,广州市基督教两会积极贯彻落实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的消防安全工作要求,切实开展安全生产巡查整改工作,把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实到位、落实到人。

        自12月上旬起,广州市基督教两会成立2019年圣诞节消防安全巡查工作专项小组,由副会长兼总干事吴忠武牧师带队,先后到全市10个行政区的19个堂点进行了巡查。

        本次巡查采用地毯式排查的方式对19个堂点的消防、安全工作开展全面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各堂(点)的消防安全规章制度;圣诞月消防安全应急预案;圣诞月教牧同工、聘请人员分工值班安排;圣诞月各个事工部门的管理架构;圣诞月设备,圣诞装饰安全巡查;教堂建设安全生产巡查;消防安全设备器材配套巡查;在建、维修工程等。

        经全面检查,各堂点基本按照市基督教两会的工作要求,做好消防安全制度、安全预案、值班安排、管理结构、按规定配置消防设备及保障能正常使用、做好台账记录等工作。对于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堂点,给予工作指导,确定整改方案,并做好相应的台账记录,及时反馈整改情况,全力以赴做好圣诞节安全维护工作,确保我市基督教活动场所平安有序。

(供稿:广州市基督教两会)

1.jpg

2.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