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广州市基督教两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以堂带点”工作小组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0-01-14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020年1月10日上午,广州市基督教两会“以堂带点”工作小组在芳村堂召开2020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19年“以堂带点”的工作情况及成效,讨论部署2020年“以堂带点”项目新一年工作及重点工作。广州市基督教两会“以堂带点”工作执行小组成员共9人参加会议,广州市基督教协会会长林炳生牧师出席会议,广州市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吴忠武牧师主持会议。

  会上,吴忠武牧师回顾总结了2019年广州教会在“以堂带点”工作上的整体思路、重要举措以及主要成效。“以堂带点”工作是广州教会2019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市基督教两会及各堂会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积极按照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的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基督教私聚会点综合管理暨“以堂带点”工作,通过系统化规划、精细化牧养、规范化管理,按照“一点一策、一点一人、一点一账、一周一报”的“四个一”工作原则,围绕“联系一批、协调一批、管理一批、升级一批、规范一批”的“五个一”的工作目标积极作为,引导信众规范地过好信仰生活。

  随后,与会者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难点踊跃交流,开拓了工作思路。林炳生会长在听取了教牧同工的工作汇报和交流后,结合番禺教会的工作情况,分享工作经验,对广州教会自上而下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以堂带点”所做作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工作指导建议,要求对已纳入管理的聚会点通过“抓落实、抓规范、抓升级、抓资料汇总、抓主动作为、抓服务”切实做好聚会点的牧养管理工作,凝心聚力,促进教会发展。

  (供稿:广州市基督教两会)

1.jpg

“以堂带点”工作小组座谈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