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广州市民宗局李庆奎副局长到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开展春节慰问

发表时间:2020-01-15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1月9日上午,广州市民宗局李庆奎副局长、办公室三级调研员何寓岑到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开展春节慰问,广州女青年会伍嘉如会长、易学超监事长、刘红总干事及部分同工参加了慰问活动,并展开座谈。

  李庆奎副局长十分关心广州女青年会的发展,亲切询问了广州女青年会2019年工作情况和重点事工开展情况。刘红总干事汇报了广州女青年会2019年工作情况,李含副总干事汇报了重点事工开展情况。伍嘉如会长对市民宗局领导一直以来给予广州女青年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李庆奎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广州女青年会2019年的工作,并对广州女青年会2020年社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增强师资力量,科学严谨开展生命与健康教育项目;二是增强社会资源链接能力,升级为老服务,把慈善项目做大做强;三是创新思维,拓展项目的深度和广度,树立品牌,使女青年会的社会工作呈现更多的亮点并保持持久的生命力和竞争力。

  座谈结束后,李庆奎副局长还仔细检查了广州女青年会鹤洞会所的消防安全工作。

  (供稿: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