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广州基督教青年会第三届理事会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0-01-15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020年1月13日下午,广州基督教青年会第三届理事会在芳村会所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由会长鲁亮主持,总干事郭云作具体的工作情况汇报。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办公室主任高飞、三级调研员何寓岑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充分肯定了广州基督教青年会干事部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审议通过了《广州基督教青年会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计划》《广州基督教青年会2019年财务工作报告》及制度修订等事项。会议强调,广州基督教青年会在2020年要继续高举爱国主义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扎实推进团体治理能力建设、社会服务专业建设和对外交往能力建设,不断拓展社会服务领域的深度和精度,提升服务专业化、多元化水平,做好对外交流的窗口和桥梁纽带,为广州建设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体系作出应有的贡献。

  同日,广州基督教青年会第二届监事会在芳村会所召开第二次会议,由监事长宋军主持。与会人员审议通过了《广州基督教青年会监事会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设想》,提出监事会在2020年要继续探索、完善监事会的工作机制及运行机制,以监督促发展,围绕广州基督教青年会制定的重点工作,认真履行监督检查职能,推动广州基督教青年会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和对外交流。

  (供稿:广州基督教青年会 谢珮丽)

1.jpg

理事会工作会议


2.jpg

监事会会议


3.jpg

会议合影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