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汪茂铸到广州市天主教爱国会开展工作调研和春节慰问

发表时间:2020-01-19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1月16日上午,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铸到天主教石室堂与广州市天主教爱国会班子成员和部分神父、修女开展座谈交流,并进行新春慰问。

  市天主教爱国会主席、广州教区主教甘俊邱汇报了近期我市天主教工作开展情况和春节前的各项安保部署情况,并对各级党委、政府给予的指导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汪茂铸局长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市天主教爱国会在坚持天主教中国化方向、推进民主办教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我市天主教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持爱国爱教,保持正确的办教方向;二要做好天主教堂点的合理布局规划,做好天主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三要加强学习培训,提升教职人员以及教友骨干的综合素质。

  座谈会后,汪茂铸局长对天主石室堂的节前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

  (供稿:广州市天主教爱国会)

1.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