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小勉春节前走访慰问市基督教两会

发表时间:2020-01-19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1月14日下午,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小勉、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华侨外事工委主任董延军一行到广州基督教东山堂,对广州市基督教两会人员进行新春慰问。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郭云牧师、市基督教协会会长林炳生牧师等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郭云牧师代表市基督教两会感谢市人大常委会对广州基督教工作的关心指导,并简要介绍了广州基督教会2019年的工作情况。

  李小勉副主任在听取工作情况介绍后,充分肯定广州教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寄语广州教会在新的一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向广州基督教会全体教牧人员致以新春祝福。

  (供稿:广州市基督教两会)

1.jpg

广州市人大常委会李小勉副主任一行春节前莅临东山堂慰问市基督教两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