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汪茂铸到广州市基督教两会开展工作调研和春节慰问

发表时间:2020-01-19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1月14日上午,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铸到东山堂与广州市基督教两会全体教牧同工开展座谈交流,并进行春节慰问,向广州教会的教牧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市基督教三自会主席郭云牧师代表广州市基督教两会对市民宗局一直以来的帮助、指导表示感谢,并简要汇报了2019年广州教会的工作情况和2020年的工作重点。

  汪茂铸局长充分肯定市基督教两会去年以来在基督教中国化、“以堂带点”、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寄语广州教会全面总结工作经验,认真谋划新一年工作,推动基督教中国化建设向纵深发展,促进广州基督教更好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汪局长还对基督教场所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维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供稿:广州市基督教两会)

1.jpg

市民宗局汪茂铸局长一行与广州教会全体教牧同工开展座谈交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