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广州市道教协会紧急召开安全生产和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工作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20-01-23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抓好场所安全生产,根据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工作部署,1月23日上午,广州市道教协会在三元宫抱朴书院组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广州市宗教团体事务协助管理中心六级职员符剑,广州市道教协会会长潘志贤道长、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涛,以及协会副秘书长、场所主要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分管安全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时间传达了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汪茂铸局长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紧急工作会议的精神,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会议要求,切实做好防范工作。会议还邀请了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郭晨栩博士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专题讲座,有效提高了各场所管理人员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认识和防范技能。

  市道教协会会长潘志贤道长就节庆期间各场所安全和防疫作出具体工作部署,要求各场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及各项安全防护工作,并弘扬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出良好节日氛围,让信教群众渡过一个平安有序、安全祥和的春节。

  (供稿:市道教协会,编辑:宗教一处)

1.jpg


2.jpg


3.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