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到基督教场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2-07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为确保各宗教场所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工作部署,2020年2月5日下午,广州市民宗事务局宗教二处处长艾克拜尔带队一行先后到市基督教光孝堂、进步里聚会点、东山堂青龙坊聚会点、河南堂、番禺市桥堂、大石聚会点、芳村堂等宗教活动场所,开展疫情防控的巡查工作。

  艾克拜尔处长要求各堂点负责人务必密切配合省、市有关部署,进一步压实责任、提高守土有责意识,落实好各场所暂停对外开放、暂停举行集体宗教活动、加强值班值守、加强对工作人员防疫排查、加强了解从重点疫区返穗信徒的情况等。对教会的工作人员,市基督教教职人员,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以防发生新型冠状病毒传播感染等问题,确保安全渡过疫情期。

  (供稿:市基督教两会)

1.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