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广州伊斯兰教界捐资20万元支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2-13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硬仗,广州市伊斯兰教界在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指导下,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和伊斯兰教“敬主爱人”的优良传统,向全市伊斯兰教界发出倡议,号召全市各族穆斯林同胞积极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全市伊斯兰教界积极响应,奉献爱心支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月29日,广州市伊协向广州市慈善会捐款20万元,专项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市伊协会长王文杰阿訇表示,全市伊斯兰教界将全力支持党和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工作的决策部署,并继续发扬穆斯林济世利人的优良传统,与全国人民一道,履行社会责任,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守望相助,助力疫情防控战。

  (供稿单位: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