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广州市基督教两会向花都基督教慈恩护老院捐赠疫情防护物资

发表时间:2020-02-13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州市基督教两会高度重视各堂点的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对花都慈恩护老院防疫防控工作。目前花都慈恩护老院入住长者约有100余人,以年长体弱的老人居多,为解决护老院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况,在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的指导下,广州市基督教两会向各堂会和信徒发出向护老院捐资捐物的号召。此举措得到各堂会的积极响应与支持,并迅速行动,筹得一批防护口罩、测温枪和爱心奉献款。

  2020年2月7日,广州市基督教协会会长林炳生牧师代表广州市基督教两会将筹得的物资和款项,向花都基督教慈恩护老院进行捐赠。

  面对疫情,广州市基督教两会发扬互助互爱,守望相助的优良传统,扶危济难,造福社群,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硬仗作出应有的担当。

  (供稿:市基督教两会)

1.jpg

广州市基督教协会会长林炳生牧师(右)向花都基督教慈恩护老院捐赠物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