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宁生带队到 广州基督教场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2-24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020年2月14日下午,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宁生带队到广州市基督教东山堂、光孝堂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广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一先,市民族宗教局局长汪茂铸等参加,市基督教三自会主席郭云、市基督教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穗生陪同。

  黄宁生常委一行先后到基督教东山堂、光孝堂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两个场所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广州基督教两会上下同心协力抗疫所做的努力,强调要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防控工作。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抓好各项防控措施,毫不松懈,严格落实宗教活动场所“双暂停”有关规定,严防病毒潜伏期与广东返工潮叠加带来新的影响。特别强调,宗教团体、宗教场所要在特殊关键时候起作用,加强与信教群众的沟通,做好正面引导,传递正能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广州市基督教两会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提高各场所防护意识,引导信徒爱国爱教,正信正行,为抗击疫情作出应有的担当。

  (供稿:广州市基督教两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