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广州基督教青年会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2-26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广州基督教青年会时刻关注,在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的部署指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相关行动。

  一是发出捐款捐物倡议,呼吁会员义工共同行动,踊跃向广东省红十字会和广东省慈善总会捐物捐资。并于1月29日上午向广州市慈善会捐款20万元,支持“新冠肺炎紧急驰援”项目。二是汇集权威防控科普文章、科学易学的防控视频,对内开展学习,对外进行分享,号召保障自身安全及健康。三是响应主管部门的部署以及行业的专业倡议,暂缓线下所有集聚服务的开展,并依托石围塘街社工站开通“红棉守护热线”,为辖区有需要的居民提供线上疫情咨询、情绪疏导等服务,积极发挥专业助人、彰显社会责任、显现社会功能的作用。四是做好员工全面排查,坚持全面精细、严防死守,为抗击疫情做好高效内部员工管理。五是根据国家卫健委制定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预防控制指引》,切实贯彻预防控制措施,认真做好办公场所和服务场所的日常清洁及预防性消毒,确保返岗员工的安康。

  (供稿:广州基督教青年会)

1.jpg


2.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