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广州基督教会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绿色生活月”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0-08-26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为积极响应《广州市关于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行动方案》的工作要求,广州市基督教两会下辖各堂点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绿色生活月”主题活动,引导广大教牧同工和信众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强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增强节约意识、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

  各堂点通过宣传栏、微信公众号、电子屏幕等方式,持续发布“绿色生活月”信息,从绿色环保理念和健康生活方式两个方面向广大教牧同工和信众宣传,引导广大教牧同工和信众学习进一步树立了自然、环保、节俭、健康的思想观念和生活方式,大力弘扬了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和社会主义新风尚。

  参与人员纷纷表示全力做好创文的各项工作,积极响应全国创建文明城市建设活动,履行基督教界的社会责任,凝心聚力、万众一心、齐心协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局面,带动全市教会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向纵深推进。

  (供稿:市基督教两会)

1.png

天河堂通过微信公众号宣传“新时代文明实践·绿色生活月”主题活动


2.jpg

东山堂利用电子屏幕播放“新时代文明实践·绿色生活月”主题活动图片


3.jpg

光孝堂组织教牧同工宣传“新时代文明实践·绿色生活月”主题活动内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