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守护花儿”讲师培育计划第三期云培训准时开课

发表时间:2020-08-27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让我们吹响爱的集结号,让儿童青少年生命健康教育走在阳光下!”8月20日,由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女青年会全国协会统筹,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策划主办的“守护花儿”讲师培育计划第三期云培训准时开课,为来自全国各地的40名学员讲授13-18岁青少年(初、高中生)生命健康教育要点和技巧,进一步坚定学员开展儿童青少年生命健康教育项目的信心,提升学员实务技巧,共同致力守护“花儿”的健康成长。

  青春期是个体由儿童向成年人过渡的时期,是人的身体迅猛发育期,同时伴随复杂多变的心理。青春期教育十分重要,而青春期的生命健康教育是青春期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此,潘易斯同工在第一天的授课中,重点从身体发育入手,分析青春期变化的原因,让学员对青春期变化“知其然并知其所以然”。在案例分析中,潘易斯同工与学员分享了“关注青春期情绪变化,尊重个体差异,及时沟通并正面积极应对”的青春期生命健康教育原则和经验。

  在讲师的努力和学员的配合下,广州女青年会“守护花儿”讲师培育计划第三场云培训首日授课顺利完成。

  (供稿: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

1.jpg

开展云培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