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广州基督教青年会组织社区长者参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发表时间:2020-09-03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近日,为提高社区居民的文化素养与文化自信,广州基督教青年会石围塘街社工服务站联合广州公交集团三汽二分公司举办了“助力新时代,携手共奋进”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组织义工陪伴社区长者居民前往位于白云新城的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进行参观学习。值得一提的是,参与者中有不少是新老党员、团员,大家借此难得机会进行了互动交流。

  活动过程中,参与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透过动态影片、复刻沙盘展示、建筑模型、5D电影等形式,认识了解了广州这座千年商都波澜壮阔的城市发展史。大家特别对现代化城市建设中的交通、经济发展、城市生态,以及未来“一江两岸三带”规划感兴趣,结束参观后还意犹未尽。有一位参与者分享说:“虽然自己来这里参观了几次,但每次来都有不同的收获。很自豪在广州土生土长,年老了能享受城市发展的成果,并且依然能紧跟城市的发展步伐。”

  (供稿:广州基督教青年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