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广州基督教青年会参加广州青少年社会工作研讨会分享服务经验

发表时间:2020-09-04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020年8月24日,以“社工:托起希望,守护青少年成长”为主题的广州青少年社会工作研讨会在广东科学馆举办,旨在助力广州市各青少年事务工作从业人员进一步了解和把握新时代青少年工作思路和工作方向,提升服务能力。广州基督教青年会作为协办单位,选派资深社工、负责干事吴锐出席会议,并在其中一个分论坛中与一众参会人员交流分享了广州基督教青年会的青少年品格教育实践经验与反思,呼吁携手各界共同守护青少年健康成长。

  本次研讨会由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指导,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主办,设置了主论坛以及三场分论坛,聚焦青少年成长发展服务探索、青少年预防违法犯罪服务探索,以及社会保障服务、权益保障服务、困境家庭青少年服务等分题。各方的观点在交流激荡中得到了有效碰撞,结出不少智慧的果实。

  (供稿:广州基督教青年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