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广州市天主教爱国会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发表时间:2020-09-30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为推进我市天主教中国化工作开展,加强与外市兄弟教会交流学习独立自主自办教会、民主办教及中国化方向工作经验,进一步增强天主教界人士爱国爱教的意识,9月14、15日,广州市天主教爱国会组织教职人员前往汕尾市开展爱国主义实践活动。

  9月14日,学习团先后参观了汕尾市彭湃烈士故居、得趣味书屋、红宫红场旧址纪念馆,重温了先烈们的英雄事迹,深入了解了彭湃等革命先辈们的海陆丰革命斗争事迹,现场学习感受大革命时期海陆丰人民坚韧不拔、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的忘我精神。9月15日,甘俊邱主教带领学习团参观城区内的天主教堂,由当地卓炎昌神父接待。

  甘俊邱主教表示,通过此次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神父、修女们深受爱国主义情怀的熏陶。甘俊邱主教呼吁大家应该将爱国主义继续传承下去,继续发扬光大。希望大家多参与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多开阔视野、增长见识,以便更好地为粤港澳大湾区和广州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市天主教爱国会)

1.jpg

参观学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