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省民族宗教委主任李秀英到我市基督教慈恩堂开展调研工作

发表时间:2020-09-30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020年9月24日下午,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李秀英同志到我市基督教新华慈恩堂开展调研工作。广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局长汪茂铸、花都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李波等同志陪同调研,广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杨永纯牧师、花都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吴忠武牧师、监事长罗丽珍牧师、慈恩堂主任牧师叶海莲牧师等参加调研。

  吴忠武牧师向调研组介绍了花都区基督教基本情况,叶海莲牧师介绍了基督教慈恩堂的工作情况。李秀英主任对广州基督教三自会及慈恩堂的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以及开展“四进”“创文”“以堂带点”和“中国化”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李秀英主任指出,广州基督教三自会要继续坚持做好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时刻绷紧这根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继续深入推进宗教活动场所“四进”活动工作等,共同保障花都区基督教工作的平稳有序开展。

  (供稿:局宗教二处)

1.jpg

检查慈恩堂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