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广州市天主教界举行中秋、国庆节升国旗仪式

发表时间:2020-10-10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020年10月1日是新中国成立71周年纪念日,恰逢中秋佳节,广州市天主教在石室天主堂隆重举行了升国旗仪式。

  上午9时,我市天主教神职人员、修女,市天主教爱国会工作人员以及教友群众,严格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安全距离齐聚广场,怀着对祖国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向国旗行注目礼,冷空气的来临与雨后的湿气不减我市天主教界人士的爱国热情,广州市天主教界人士共150人参加。

  广州教区主教、广东省天主教“两会”副主席、广州市天主教爱国会主席甘俊邱带领神长教友特别为我们伟大的祖国祈福、祝祷:祈愿祖国富强安康、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他由衷表示,没有祖国的日益强大,就没有教会的健康发展,我教必须坚定不移地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和天主教中国化发展方向,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供稿:市天主教爱国会)

1.jpg

广州市天主教在石室广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2.jpg

广州市天主教在石室广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3.jpg

石室广场的LED大屏凝造着主题节日的浓厚氛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