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广州市道教各场所举行“迎国庆”升旗仪式

发表时间:2020-10-10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020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华诞,也是中国的传统佳节——中秋节。是日,广州市道教界在各宫观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上午7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各场所全体教职员工面向国旗肃然而立、行注目礼、高唱国歌,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向祖国生日献礼,衷心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广州市道教界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指导帮助下,统筹落实疫情防控和场所安全工作,全市道教宗教生活得到了恢复和保障,广大教职员工和信教群众心怀感恩。在国庆节举行升国旗仪式,既是落实“四进”宗教活动场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也是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涵养初心使命意识的具体实践,充分体现了我市道教全体教职员工爱国爱教、勤勉工作、开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更有助于为推动道教事业长远健康发展凝聚正能量。

  (供稿:广州市道教协会 江姗;编辑:局宗教一处)

1.jpg

纯阳观举行升国旗仪式

2.jpg

三元宫举行升国旗仪式


3.jpg

黄大仙祠举行升国旗仪式


4.jpg5.jpg

白云仙馆举行升国旗仪式


6.jpg

都城隍庙举行升国旗仪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