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江苏省句容市道教协会组团到广州参访交流

发表时间:2020-10-16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10月9日,江苏省句容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谢天成、句容市道教协会会长杨世华一行10人到广州市道教协会三元宫,围绕宗教工作法治化及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进行实地考察交流。广东省道教协会会长、广州市道教协会会长潘志贤,广州市民宗局宗教一处六级职员符剑、市道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涛、副会长陈和晓陪同参观考察交流。

  座谈会上,张涛副会长兼秘书长向参访团介绍了广州市道教界近几年发展基本情况,陈和晓副会长作了广州市道教协会关于法治化建设工作及安全生产情况交流,潘志贤会长重点就人才培养和信众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广州道教经验。杨世华会长一行表示,广州市道教界在开展文化建设、教务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互动和交流,共同推动道教长远健康发展。

  (供稿:广州市道教协会 甘伟亚;编辑:局宗教一处)

1.jpg

在三元宫山门合影


2.jpg

举行座谈交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