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广州基督教两会做好国庆期间安全检查和社会宣传工作

发表时间:2020-10-12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为营造国庆中秋期间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广州市基督教两会组织各堂点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和社会宣传工作,对活动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清洁美化场所环境,升挂国旗等工作。

  在市民宗局的指导下,广州教会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安排人员值班值守。一方面要求各堂点制定假期值班应急制度,加强安全巡查,严防安全隐患。另一方面,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引导信众加强防疫,一同平安欢度假期。

  节日期间前,各教堂、聚会点都纷纷提前悬挂国旗,通过宣传栏、微信公众号、电子屏幕等方式,营造“热烈、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同时,市基督教两会对升挂国旗进行规范管理,统一标准和要求,使环境更显整齐美观。通过升挂国旗活动,让广大信徒心中进一步树立了“爱我中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供稿:广州市基督教两会;编辑:宗教二处)

1.png

天河堂升挂国旗仪式


2.jpg

慈恩堂宣传营造节日气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