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同贺中秋国庆,共叙邻里温情——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顺利举办“迎中秋,贺国庆”社区游园会

发表时间:2020-10-12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9月28日,藉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在第七届广州市社会组织公益创投活动资助项目的支持下,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联合鹤翔居委会、白鹤洞社工站在鹤翔社区举办“迎中秋,贺国庆”游园会活动,吸引了过百名社区居民参与,现场气氛热闹、欢乐、祥和。

  本次活动设有“摊位游戏区”、“知识宣传区”和“义卖及桌游体验区”三大板块。摊位游戏区又细分为欢乐钓鱼区、中秋食品对对碰、叠杯子和灯谜区,在为居民提供欢乐游戏的同时,也锻炼了居民手、眼、语言、思考的协调能力。知识宣传、义卖及桌游体验区也吸引了一波波的居民驻足,精致的义卖品满载爱心在居民间传递,温暖着彼此。

  “多举办这些活动,有得玩,有得笑,社区热热闹闹,人气多点是真的好!”居民如是说道,广州女青年会也期望通过这些节庆日社区活动,促进居民相互交流,传递彼此的关怀和关爱,共同营造一个有人情味、邻里情的关爱社区。

  (供稿: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

1.jpg

居民踊跃参与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