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举办“融入生活的生命健康教育”家长工作坊

发表时间:2020-10-12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9月23-24日,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融入生活的生命健康教育”家长工作坊在芳村1号顺利举行,通过有趣的互动和分享,启发家长寻找生活中的生命健康教育契机,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本次活动同时是广州女青年会“守护花儿”讲师培育计划第四期云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次活动分为四个主题,分别是“融入生活的生命健康教育”、“0-6岁的家庭生命健康教育”、“羞于启齿的生命健康教育”和“面向未来的生命健康教育”,通过游戏互动、故事分享、案例讨论等形式,把系统性的儿童青少年生命健康教育知识寓教于乐,娓娓道来。

  与以往的工作坊不同,本次工作坊连线了北京女青年会、西安女青年会两个线上小组,通过腾讯会议,把三地家长联合在一起,大家在屏幕前分享各自的故事、观点,不时得到另外两端的附和和掌声,这种“云上云下”的工作坊给大家带了很多不一样的体验。活动在家长满载而归的笑声圆满结束。

  (供稿: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

1.jpg

社工在给家长进行故事分享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