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广州市佛教协会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

发表时间:2020-10-30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近期,市佛教协会加强各场所安全隐患排查,完成了全市29间场所及139间出租物业的排查工作。

  一是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协会委托广东省建筑消防设施检测中心到各场所及出租物业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完成全市29间场所及48间出租物业的消防检测,并沟通消防检测中心出具正式检测报告,对照落实整改。

  二是引导各场所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抓好隐患自查工作,以场所消防安全、治安安全、施工安全、食品安全、大型活动安全、卫生防疫,及网络安全等为重点,做好排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治。

  三是组织专门力量深入各场所及出租物业进行巡查,尤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一方面督促引导各场所狠抓安全管理工作,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另一方面引导出租物业有关租户自觉做好房屋维护,防范安全隐患。

  (供稿:广州市佛教协会;编辑:局宗教一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