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广州基督教青年会与杭州基督教青年会、女青年会考察团座谈交流

发表时间:2020-11-19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020年11月16日上午,杭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王德好带领杭州基督教青年会会长张耀法、杭州基督教女青年会会长贺晓卿等一行6人到访广州基督教青年会的服务场所和办公场所,该会总干事郭云及骨干人员接待并陪同参观。

  考察团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广州基督教青年会承接运营的石围塘街社工服务站项目,并在随后的座谈会中听取了该会关于培育会员义工、精准服务社区兜底人群、整理编研青年会史料等服务事工的经验分享,与该会的工作班子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广州基督教青年会朝气蓬勃的工作团队、积极进取的工作作风、创新出彩的服务事工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广州基督教青年会总干事郭云表示,期待杭州和广州两地青年会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传承“服务社会、造福人群”的团体使命,共同促进两地青年会社会服务的创新发展和对外影响,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创造社会效益。

  (供稿:广州基督教青年会)

1.jpg

合影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