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杭州基督教青年会、杭州基督教女青年会理事会成员和同工到访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

发表时间:2020-11-19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11月16日下午,在杭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王德好的带领下,杭州基督教青年会张耀法会长、杭州基督教女青年会贺晓卿会长及杭州基督教青年会徐军总干事、杭州基督教女青年会干事部负责同工一行5人到访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一级调研员(市管)牛茂辉和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刘红总干事带领全体同工接待了交流团,并与交流团就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开展社会服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交流团一行首先参观了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具有百年历史的鹤洞会所,双方就百年社团如何激化新活力,服务新时代进行了沟通和探讨。随后,交流团一行来到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芳村1号服务中心参加事工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事工部主任陈珊珊介绍了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的基本概况、长者认知症预防、艾滋病综合防治和儿童青少年健康教育事工等项目情况。杭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二级巡视员王德好对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三大品牌事工表示认同,并详细询问了儿童青少年健康教育事工的启动、开展、资源链接、服务面拓展等情况。

  此次交流增进了两地市会的友谊和了解,双方表示希望日后能有更多的交流合作机会,互学互鉴,共同进步。

  (供稿: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

1.jpg

事工座谈会


2.jpg

合影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