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广州市道教界迅速掀起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表时间:2020-11-30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广州市道教界充分发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结合工作实际迅速开展传达学习。

  协会班子带头学。广州市道教协会率先召开专题学习会,协会副会长以上人员集中开展传达学习,并明确要将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全市道教领域近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

  宫观积极组织学。我市道教宫观紧跟协会提出的学习要求,及时组织教职员工进行专题学习,通过领读、谈体会、交流讨论,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

  教职员工自主学。道教界教职人员、工作人员通过网络、报刊、学习强国APP等平台开展自学,进一步深化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供稿:局宗教一处,市道教协会)

1.jpg

广州市道教协会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jpg

三元宫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3.jpg

纯阳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4.jpg

黄大仙祠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5.jpg

都城隍庙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6.jpg

何仙姑庙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