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广州市民族宗教局指导市伊斯兰教协会开展消防演练

发表时间:2020-11-30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11月23日上午,广州市民族宗教局指导市伊斯兰教协会在怀圣清真寺举行消防演练,市伊协全体教职员工及义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演练活动。

  本次消防演习邀请了专业老师进行授课,授课老师通过讲座和实操演练等,使市伊协全体人员进一步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了解了消防安全常识,熟悉了火灾发生时避险和救援的注意事项,掌握了逃生技巧和逃生技能,在应对突发事件时能快速、有序、及时采取必要的应急措施。同时,在消防演练过程中也锻炼了市伊协各个处突小组的反应能力,组织能力,指挥能力。

  在今后的工作中,市民族宗教局将继续指导市伊协经常性地开展培训及演练工作,进一步提高市伊协教职工的应急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有效降低事故风险,确保场所安全、平安、有序。

  (供稿:局宗教工作三处 邝华灿)

1.jpg

市伊协教职员工学习消防器材使用


2.jpg

市伊协教职员工参加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