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由广州基督教青年会运营的石围塘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正式揭牌

发表时间:2020-12-03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2020年11月30日上午,荔湾区石围塘街社工服务站小广场热闹非凡,原来是石围塘街党群服务中心分站暨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正式开放!石围塘街道办事处主任郭军勉、副主任陈美芬,石围塘街社区中心主任陈智忠,广州基督教青年会副总干事刘婉妮共同为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揭牌。活动现场,主办方还联动了居家养老服务平台、石围塘街社工站、石围塘街环卫站、社区政务中心就业保障部门等力量,为居民提供了一场免费的服务提前体验,包括健康体检、理发、垃圾分类咨询、家政服务咨询、就业技能培训咨询等,从而促使居民零距离了解羊城家政服务。

  受石围塘街道办事处委托,广州基督教青年会自2020年11月起负责石围塘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的日常运营,并发挥团体在专业社工服务及整合资源方面的优势,助力构建石围塘街“15分钟优质家政服务圈”,推动社区家政养老服务新业态新模式的形成。

  接下来,石围塘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将在石围塘街党工委的指导下,以党建引领为抓手,以实现稳就业、促服务为目标,以“便民惠民+志愿支持”为服务模式,结合社区发展的实际情况和居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开展居家服务、母婴服务、医疗护理、就业培训、志愿者服务等内容,打造全方位的“服务+培训+就业+权益保障”四大功能模块,致力提供暖心、贴心、称心、放心、匠心的家政服务。

  (供稿:广州基督教青年会)

1.jpg

石围塘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揭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