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体动态

市民宗局一级调研员张哲到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开展主题宣讲

发表时间:2020-12-31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局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12月29日下午,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一级调研员张哲(市管)到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中国共产党奋斗的目标”为主题进行宣讲,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刘红总干事主持,女青年会全体同工参加宣讲活动。

  张哲一级调研员(市管)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及广州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十三次全会精神为主线,旁征博引,以大量的史实印证中国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领导,选择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用大量的数据、生动的发展事例讲述了新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宏伟发展脉络,用鲜活的时政热点论述中国共产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十三五”收官在即,“十四五”又将起航。张哲一级调研员(市管)对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的发展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化政治引领;二是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创新开展社会服务,以高质量的社会服务赢得社会信任,开拓活动空间,发挥积极作用;四是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五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团队的专业水平和服务质量。

  刘红总干事表示,本次主题宣讲进一步深化了同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未来,广州女青年会将继续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做实做细各项社会服务,把党和国家对人民群众的关心落到实处,为奋力实现老城市新活力、以“四个出新出彩”引领女青年会各项工作全面出新出彩而努力!

  (供稿: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

1.jpg

宣讲现场


打印 关闭